無分類

iKON《DUMB&DUMBER》宣傳照

iKON《DUMB&DUMBER》

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子團體 iKON 即將在12月24日發表出道全專輯《WELCOME BACK》,繼稍早公開的新曲《WHAT’S WRONG? (왜 또)》宣傳照之後,官方又在臉書釋出專輯雙主打歌之一《DUMB&DUMBER》的宣傳照。

照片中,iKON 七名成員穿著不同花紋的睡衣,各自占據浴室的一角,看起來有點慵懶又不失帥氣魅力的模樣,相當地帥氣。

而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,《WHAT’S WRONG?》、《DUMB&DUMBER》皆會是節奏非常強悍、快速的作品,其中《WHAT’S WRONG?》描寫的是情人之間多少會因小事而爭執,並用男人的視角述說無法理解女人的立場的內容;《DUMB&DUMBER》則是以電影《DUMB and DUMBER (阿呆與阿瓜)》為範本,描寫像傻瓜一樣,瘋狂玩耍的故事。

一起來看《DUMB&DUMBER》的歌曲資訊:

  • 作詞:B.I、BOBBY
  • 作曲:FUTURE BOUNCE、B.I
  • 編曲:FUTURE BOUNCE
  • 音源公開:12月24日零時 (韓國時間)
  • 實體發售:12月24日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iKON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