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孝琳、周永、Bumkey 合作曲 MV

Bumkey  孝琳 Joo Young《Love Line》

SISTAR 孝琳、Joo Young (周永)、Bumkey 合作曲 MV 公開。

孝琳、Joo Young、Bumkey 與世界級製作團隊 Da Internz 合作的歌曲《Love Line》,於12月18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,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。

《Love Line》是首節奏強烈、搖擺的 R&B 歌曲,內容描寫男女之間的愛情,都是互相連結的主題;隨著歌曲的節拍與旋律,三位歌手展現出各自的歌唱實力,獨特、輕快的曲風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theK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