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Dara 特別出演《Happy Ending》

Dara

2NE1 的 Dara 將特別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。

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17日表示,Dara 將特別出演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,並飾演女團 Angels 出身,現在成長為當紅女演員的具率雅 (구슬아)。

而今年三月起透過網路電視劇《以安醫生》展開活躍演員活動的 Dara,之後接連出演《我們分手了》、《Missing Korea》兩部網路電視劇,令人期待可以完美消化不同角色的她,這次特別出演的表現。

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製作組也分享邀請 Dara 出演的原因:「清純、成熟美共存的 Dara 非常適合具率雅這角色,現實中她不只是頂級女團的成員,作為好的演員也有著很大的可能性,相信她這次出演我們電視劇,能夠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《再一次 Happy Ending》將在2016年1月20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甜蜜殺氣的家族》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