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20151218 音樂銀行一位是…?

20151218 音樂銀行一位

上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BTS 防彈少年團,那 151218 的一位會是誰呢?

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EXO《Sing For You》與 PSY《DADDY》,因為 PSY 沒有出演節目,所以先來看看 EXO 的待機室訪問以及回歸舞台吧!

[clearspace]

待機室訪問 — EXO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M6dRery7U

《EXO — Sing For You + Unfair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O045lsK-rs

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……EXO 獲得!恭喜 EXO《Sing For You》獲得《音樂銀行》的首個一位,也是他們回歸後的首個一位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1rg95bZreQ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Skpb K-Music Live [KBS]、KBSKpop @YouTube
圖片來源:影片截圖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