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

【梨泰院】一起去韓國人也愛的Johnny餃子店

Johnny Dumpling

大家去首爾玩的時候不知是否都有聽說要吃餃子呢?除了「明洞餃子」外,梨泰院也有一家連韓國人都愛,在書本《首爾排隊美食 TOP100》中也介紹過的「Johnny Dumpling」餃子店!今天就要介紹這家店給大家喔!

這家店有「餃子鬼神聖地」這樣的美譽,曾在世界餐廳指南《ZAGAT》和韓國餐廳指南《Blue Ribbon》被介紹,而這家餃子店在梨泰院就有三家分店!「Johnny Dumpling」裝潢簡單,是家連韓國人都很愛、就算排隊也要吃到的一家店!

而「Johnny Dumpling」不只有煎餃,也有水餃和飯、餛飩、飲料,項目不多,菜單有韓、中、日、英四種語言,並標明毎一份的價格是有多少個餃子。強調「手作」餃子,而且只煎一面,另一面用蒸氣蒸到熟,因此「Johnny Dumpling」的餃子又脆、又嫩,還很多汁![clearspace]

鍋貼
Johnny Dumpling 鍋貼

水餃
Johnny Dumpling 水餃

菜單 (左:韓、中、日;右:英)
Johnny Dumpling 菜單

  「Johnny Dumpling」商家資訊 

  • 舊地址: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23-5
  • 新地址: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27가길 9
  • 新地址中文: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路27街9
  • 電話:(02) 790-8839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  • 價位: ₩7,000 (約NT$195)
  • 交通資訊:梨泰院站2號出口
  • 地圖

Johnny Dumpling 地圖

來源:ll_0926@Naver Blog、menupan.com、reshout’s blog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