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金荷娜:《勿忘我》是婚前禮物

金荷娜

金荷娜受訪時表示,電影《勿忘我 (나를 잊지 말아요)》是婚前最後的禮物。

電影《勿忘我》1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,男女主角鄭雨盛、金荷娜皆盛裝出席。而本片也是金荷娜結婚前的最後一部作品:「『最後』這單字好像有些傷心,但幸好是我想做的作品,又和好的演員、工作人員一起合作。對我來說,就像是婚前最後的禮物般有著重大意義的作品,所以很開心。」

當被問到與鄭雨盛合作的感想時,金荷娜逗趣地表示:「這是我睽違五年重回大螢幕,鄭雨盛前輩已經決定出演了,我沒有不做的理由。比起其他的題材,真的特別想和前輩合作愛情戲。」主持人這時開玩笑地問道:「這夢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」金荷娜笑著說:「從出道開始。」真的相當可愛呢!

另外,《勿忘我》講述一位因事故而失憶的男子,在不知道自己過去的情況下陷入新的戀情,但過去十年的記憶卻慢慢恢復的故事。預計2016年1月7日上映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chosun / isplu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