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尹鍾信為《勿忘我》唱 OST

電影《勿忘我》OST (尹鍾信)

尹鍾信為電影《勿忘我 (나를 잊지 말아요)》唱 OST。

製作人兼歌手的尹鍾信為鄭雨盛、金荷娜主演電影《勿忘我》演唱的 OST《謝謝 (고마워)》的 MV 與音源,於1月4日正式公開。

《謝謝》是由尹鍾信負責作詞、作曲,內容以因事故而忘記過去十年的人生、愛情、傷痕、記憶的男子的視角,描寫一段對於回憶與愛情的故事,如同片中「錫元 (석원 / 鄭雨盛 飾)」的故事一樣的歌詞內容,讓人在聆聽歌曲時,更能體會到角色的心情與想法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MV

音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FBF18rrWYY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《勿忘我》講述一位因事故而失憶的男子,在不知道自己過去的情況下陷入新的戀情,但過去十年的記憶卻慢慢恢復的故事,預計2016年1月7日上映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5long6boo & 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