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少時-TTS《HIGH CUT》派對畫報

少女時代-TaeTiSeo @ HIGH CUT

最近發行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的少女時代-TaeTiSeo,她們以「Happy Time (快樂 / 幸福時光)」為主題,替12月17日發行的第164期《HIGH CUT》拍攝的派對畫報公開;照片中,她們三人以不同的裝扮與表情,呈現了在家享受派對的感覺,尤其徐玄的兔女郎裝扮更是引人注目!

拍攝結束之後的訪問,首先提到太妍今年因為少女時代單曲與正規五輯、個人專輯及子團活動而度過繁忙的一年,而被稱為「S.M. 的 VIP」的故事,太妍笑說:「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從公司那得到些獎金呢?」幽默的回答引起笑聲,接著她表示:「其實我很謝謝公司,公司內部有這麼多位歌手,但他們卻把機會讓給了我… 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想表示我很謙虛,而是機會真的得來不易,所以我很珍惜可以唱歌的時光,並認真努力投入。」

關於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,Tiffany 回答:「有很多人認為我們 (指少女時代) 大概五年就會結束,但是我們做到了,今後也會繼續成功下去!即便未來大家可能都會有各自的活動要進行,但我們會一起準備、前進與完成,並走到最後!」

聽了 Tiffany 的答案,太妍補充說:「我從20代開始少女時代的活動,這幾乎成為我人生中的一部分。我曾想過若自己不是少女時代成員,而是去做其他的工作,可能會很生疏。同時我也相信隨著時光的流逝… 未來我們依舊能夠以『少女時代』這個名義凝聚,甚至舉辦些活動。」

最後,這次參加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歌詞填寫的徐玄,分享了靈感來源:「我很好奇,人們會想要跟聖誕老人要些什麼禮物,所以就問了周遭的朋友們,她們都說『男朋友』,這也是為什麼我歌詞會請求聖誕老人讓自己與心儀的對象有好結果。」

更多少女時代-TaeTiSeo 的畫報、訪問,可以透過第164期《HIGH CUT》瀏覽唷!

少女時代-TaeTiSeo @ HIGH CUT

太妍、Tiffany @ HIGH CUT

徐玄 @ HIGH CUT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