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曹璐《黃金漁場》活躍表現引熱議

曹璐 @ 黃金漁場-Radio Star

曹璐在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的活躍表現,引起熱議。

FIESTAR 成員曹璐出演了16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,個性活潑可愛的她,在節目當中展現爽朗的魅力,活躍的表現,在韓國演藝圈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節目當中,曹璐表演了「倒著念韓文子音」、「繞口令」等絕活,還開玩笑的帶來批評金九拉很醜的狀況劇,展現「十秒落淚」的能力,精彩內容,讓主持人們狂笑不止,非常有趣。[clearspace]

而曹璐也提到關於曾經試鏡《真正男子漢》女軍特輯的事情,她說:「大概就是去年這個時候,就是 Amber 前輩參加《真正男子漢》的那個時候…。其實我很難過,我來到 MBC 的時候,一下車就一直喊『忠誠』、『忠誠』…,後來看了新聞報導,說 Amber 前輩要參加,我才知道原來 Amber 前輩也是外國人,還有她們公司也很強勢…。而我之後看了節目的播出,Amber 前輩真的很可愛!」

之後主持人詢問自己是否認為沒有被選中,是因為知名度不夠?Jackson 就在這時插話說:「我們是同一隊的!」曹璐則說:「我們一起加油吧!」最後兩人開始為自己宣傳,希望可以參加《真正男子漢》,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,非常可愛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C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