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SBS 歌謠大戰》第三波出席名單

2015 SBS 歌謠大戰

2015《SBS 歌謠大戰》第三波出席名單於12月16、17日公開,包含 Ailee、UP10TION、MONSTA X、T-ara、EXO、4Minute、B1A4、SEVENTEEN、SHINee、少女時代在內,共有十組。

而今年的《SBS 歌謠大戰》將以「用音樂一起創造喜悅,Music Together (음악으로 함께 만드는 기쁨, Music Together)」為主題,自12日起每天都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席歌手名單,首先會公開歌手們的剪影照片讓粉絲們猜測,之後再發布以「戀人」為概念,由歌手們親自拍攝,確認身份用的特別影像,完整版會在12月19日公開。

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三波出演的十組歌手剪影預告照,以及隊中代表成員的預告影像吧:

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

圖左上:Ailee

圖上方中間:UP10TION / 影像成員:XIAO

圖右上:MONSTA X / 影像成員:元虎

圖左下:T-ara / 影像成員:居麗

圖右下:EXO / 影像成員:Su Ho、Chan Yeol、伯賢

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

圖左上:4Minute / 影像成員:泫雅

圖上方中間:B1A4 / 影像成員:Baro

圖右上:SEVENTEEN / 影像成員:VERNON

圖左下:SHINee / 影像成員:鐘鉉

圖右下:少女時代 / 影像成員:孝淵、秀英

另外,《2015 SBS 歌謠大戰》將在12月27日晚上9點40分 (韓國時間) 於首爾三成洞 COEX D 廳舉行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2015 SBS 歌謠大戰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