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金秀賢、金妍兒獲國家品牌大賞

金妍兒 金秀賢 @ 2015 國家品牌大賞

金秀賢、金妍兒獲「國家品牌大賞」。

演員金秀賢與「花式溜冰女王」金妍兒17日參加在首爾汝夷島國會議員會館舉辦的《2015 國家品牌會議 (National Brand Conference)》,並分別在會議上獲頒文化部門及運動部門的「國家品牌大賞」的殊榮。而除了兩人之外,對於提升國家品牌價值貢獻最大的企業,則是由 AMOREPACIFIC (愛茉莉太平洋) 集團獲得。

而今年首次施行的「國家品牌大賞」是用來獎勵個人或者企業品牌,對國家形象帶來助益與影響的功勞,並且激勵他們在未來也能繼續進行國家品牌活動,積極向全世界宣揚韓國,使國家品牌價值得以向上提升的獎項。

金妍兒 金秀賢 @ 2015 國家品牌大賞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 Toda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