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李玟雨12月18日發表新曲

神話《WE》概念照:李玟雨

李玟雨12月18日發表新曲。

神話成員李玟雨將與製作團隊 GERAGIDA 合作,於12月18日發表全新單曲《呼吸 (숨결)》。據悉,《呼吸》是結合 R&B 與 Lounge 曲風的中板歌曲,李玟雨將用他的性感歌聲唱出男人對女人一見鍾情的心情。

而 GERAGIDA 過去曾參與神話的《On The Road》、《Give it 2 Me》,李玟雨專輯中的《If You…》、《Overdoze》…等歌曲,與神話成員們的交情與默契更是不在話下,也令歌迷們都相當期待。

另外,李玟雨將於12月24-26日在首爾 AX Hall 舉辦《M 李玟雨聖誕 LIVE》演唱會,並預計在演唱會中首次公開表演新曲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news24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