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音源榜

EXO 新曲登韓、中音樂周榜一位

EXO 《Sing For You》概念照

EXO 新曲登韓、中音樂周榜一位。

根據 S.M. Entertainment 發佈的新聞稿,EXO 12月10日發行的冬季專輯《Sing For You》韓文、中文版,分別在韓國 Hanteo Chart、Synnara Record、Hottracks、Aladin 等各大專輯銷售網的周榜 (12月7-13日) 當中,得到第一名與第二名,亮眼的成績,認證了「銷售王者」的高人氣。

除了韓國之外,EXO 的新專輯《Sing For You》也在中國寫下驚人的紀錄,韓文、中文版不僅在中國百度 KING Chart 的周榜 (12月7-13日) 佔據冠、亞軍,《Sing For You》的韓文版 MV 也登上中國線上視頻網站愛奇藝 MV 韓文部門、音樂網站音悅台 V Chart MV 韓語部門的周榜 (12月7-13日) 首位,優秀的成績,非常值得慶賀!

此外,收錄在冬季專輯《Sing For You》當中的歌曲《Unfair (불공평해)》韓文版,也成為史上第一首入選美國 Apple Music 的「Best of the Week (本周最佳)」的 K-POP 歌曲。

EXO《Sing For You》MV 瀏覽

還有喔!根據 Kpopn 12月15日下午2點45分的截圖,EXO《Sing For You》韓文版與中文版 MV 已經分別突破四百萬與一百萬瀏覽,達到4,407,200與1,062,436,非常恭喜他們!一起來再次欣賞 MV 吧![clearspace]

《Sing For You》韓文版

《Sing For You》中文版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MTOWN NOW / 亞洲經濟 / SMTOWN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