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警方推定 Kang Doo Ri 為自殺

Kang Doo Ri

新人演員 Kang Doo Ri 的死因,警方推斷為自殺。

根據仁川三山警察局刑警與相關人員調查的最新結果顯示,原本在12月14日驚傳因「發生車禍事故」,而不幸身亡的新人演員 Kang Doo Ri,她的死因並非為車禍事故,而是自殺。

相關人員表示,Kang Doo Ri 昨日 (14日) 下午左右被發現陳屍於仁川住處內,遺體上有燒過的煤炭的痕跡,加上沒有他殺或者其他事故的痕跡,所以推斷為自殺。

另外,1993年出生的 Kang Doo Ri 今年滿22歲,曾經是有名的線上 BJ (Broadcast Jockey,線上節目主持人),近期作品則有 KBS 月火電視劇《無理的前進》。而她的靈柩於15日上午安置於仁川的靈堂,接著會在16日下午一點 (韓國時間) 出殯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