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I、Bobby、Dara

Dara、B.I、Bobby 出演《Happy Together 3》。

根據 KBS 相關人員的說法,2NE1 成員 Dara 以及 iKON 成員 B.I 與 Bobby 將在12月19日參加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 3》的錄製,而除了他們之外,演員慶收真、歌手金道均、設計師黃載根也會出演節目。

而相關人員也透露,當天的錄製不會在攝影棚進行,而是會在綜藝人 ─ 曹世鎬的家中錄製,並且談論有關聖誕節的話題。

另外,本集節目預計會在12月24日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