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fish《愛情暖爐》封面照

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聖誕曲《愛情暖爐 (사랑난로)》MV 公開。

《愛情暖爐》是由 Jellyfish Ent. 旗下歌手 ─ 徐仁國、VIXX、朴正雅及《K-POP STAR》出身的 Park Yoon Ha 共同演唱。歌詞描述在寂寞又冷清的冬天,希望大家的心能合為一體,傳遞出溫暖的溫度,成為安慰彼此的存在。不論是旋律或歌聲都撫慰著人心,真的是相當溫暖的一首歌呢!

MV 女主角由演出 MBC 日日劇《美麗的你》的金奎善擔任,看著她為聖誕節裝飾著家中、準備蛋糕、卡片以及聖誕樹的過程,滿滿的聖誕氣氛也讓人倍感溫馨。雖然 Jellyfish Ent. 的藝人們沒有出演 MV,但大家還是可以在聖誕樹上找到他們的拍立得照片喔!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《愛情暖爐》吧!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