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RM 製作人說明抄襲遊戲事件 (測試版)

《VS 嵐》&《Running Man》比對圖(左:《VS 嵐》遊戲畫面,右:《Running Man》遊戲畫面)

SBS《Running Man》節目製作人解釋抄襲遊戲事件,並對於引起爭議部分道歉。

有網友發現6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,部分遊戲與日本節目《VS 嵐》相似,引起觀眾們熱議。節目製作人任亨泰 (音譯) 14日對此表示:「企劃會議時會有使用形象的情形,有時未能仔細地確認出處,這次應該是這樣的情況。但不論理由為何,作為節目負責人對於引起這次的爭議,我真心地致上歉意。往後將改善製作流程,盡力不讓同樣事件再度發生。」

而部分韓國媒體認為製作人的說法已經是承認抄襲事實並道歉,但也有媒體報導製作人並未看過引起爭議的日本節目,因此不認為是蓄意抄襲,僅為監督不周的部分道歉。大家覺得如何呢?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chosun / isplus / asiae / edaily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