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fish《愛情暖爐》封面

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聖誕曲《愛情暖爐 (사랑난로)》聲音預告公開。

Jellyfish Ent. 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《愛情暖爐》的聲音預告,雖然只有短短的20秒,但溫暖、抒情的旋律配上徐仁國特有的魅力歌聲,還有最後一句「Happy Christmas」,僅僅公開歌曲的一小節,就已經充滿聖誕氛圍,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。

另外,Jellyfish Ent. 聖誕專輯《Jelly Christmas 2015-與4 (젤리 크리스마스 2015-4랑)》將在12月15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,現在先來聽聽看預告吧: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影片來源:Jellyfishenter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