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f(x) 新曲《Wish List》音源

f(x) @ Winter Garden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冬季單曲企劃《Winter Garden》,12月1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釋出第一組主角 f(x) 所演唱的歌曲《Wish List (12시 25분)》音源。

《Wish List》是首風格獨特的電子流行歌曲,由《4 Walls》創作團隊 LDN Noise 擔任製作,內容描寫等待著心愛的人到來,既激動又興奮的心情,而甜蜜又讓人悸動的故事,聽起來很有聖誕節的氣氛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冬季單曲企劃《Winter Garden》的另外兩組主角分別是 Red Velvet 與 BoA,她們所演唱的歌曲則會在12月18日、22日公開。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justbeme quietlim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