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孝琳、周永、Bumkey 合作曲預告

孝琳、Joo Young、Bumkey《Love Line》預告

SISTAR 孝琳、Joo Young (周永)、Bumkey 合作曲預告公開。

孝琳、Joo Young、Bumkey 與世界級製作團隊 Da Internz 合作的歌曲《Love Line》,將於12月18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,並在今日 (15日) 公開充滿神秘感的最新預告。

影片以強而有力的「1、2、3、4」開頭,接著帶出輕快節奏及三人充滿節奏的歌聲;預告不僅短短20秒,就連畫面也只有不到三分之一,讓人更加好奇歌曲與 MV 的全貌!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