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金烔完共捐款一億給慰安婦受害者

金烔完

金烔完歷年來共捐款一億韓圜 (約新台幣270萬元) 給慰安婦受害者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神話成員金烔完近日捐款四千萬韓圜 (約新台幣110萬元) 給分享之家 (나눔의 집) 協會,幫助慰安婦受害者的奶奶們。而這並不是金烔完首次捐款,他在2013年、2014年也分別捐款三千萬韓圜 (約新台幣83萬元) 給相同機構,至今年為止,金烔完總計捐出一億韓圜。

金烔完表示:「慰安婦受害者奶奶們比誰都想要建設紀念館,來記錄下日本的歷史錯誤與為守護尊嚴的人所做出的努力,我也希望能幫上一點忙。」更提到這個月有位受害者奶奶過世,希望其他奶奶們能夠不要太傷心,也可以看出金烔完長期關心著這些慰安婦受害者。

金烔完真的是「暖男」呢!

註: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12月15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,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wowtv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