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柳真與八個月大女兒的可愛溫馨照

柳真女兒 (露希,八個月大)

我們曾報導過奇太映、柳真和女兒將接棒嚴泰雄、智蘊父女加入《超人回來了》,消息公開後,兩人也獲得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熱烈回應。

12月15日,柳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八個月大的露希背影照,還特別標註了露希是穿芝麻街的尿布,並說:「我的愛… ♥」

照片中,雖然露希是轉側面,不過還是看到的大大的眼睛;而前幾天,柳真分享的抱著睡眠中的露希的照片,也讓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好溫暖、好幸福。

奇太映、柳真和露希的《超人回來了》已於9日進行首次錄影,播出時間尚未確定。

柳真與露希 (八個月大)

來源:柳真 Instagram、Daily Kpop News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