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宋智孝 FM 參加辦法公開!

宋智孝 x banila co.

鮮少出席海外代言活動的宋智孝將於12月23日特地來台替 banila co. 站台,官方舉辦了抽獎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與宋智孝近距離接觸!該怎麼樣才能獲得近距離觀看且互動的機會呢?一起來看看!

  • 見面會時間:12月23日 (三) 15:30
  • 見面會地點:台北統一阪急二樓夢廣場
  • 參加辦法:
    • 12月18日 (五) 當天發放100組購買「我好愛妳智孝禮盒」的號碼牌,
      • 前10名購入者加碼獲得宋智孝親筆簽名明信片 (全台限量10張)。
        ※ 原名額為100張,但因為宋智孝行程實在太滿,因此撥空簽到的明信片只有10張。
      • 前100名消費者 (拿到號碼牌的100人) 可獲得搖滾區站席入場邀請卡,每組號碼牌限兌換一張邀請卡。
    •  12月18日 (五) 至22日 (二) 每天阪急百貨閉店前抽2名搖滾區座席,共抽出10名。這10名粉絲還可上台與智孝拍團體照!
    • 每100個禮盒內都含有與智孝單獨合照的機會,將於每天晚上公布於 banila co. 官方粉絲團。

各位粉絲都準備好搶購「我好愛妳智孝禮盒」來獲得跟宋智孝見面的機會了嗎!?

banila co. 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
禮盒內含晚安凍膜、口紅 、CC霜、氣墊粉凝霜、瞬卸凝霜、宋智孝印簽禮盒、印簽明信片以及品牌限量化妝包

來源:banila co.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