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FNC 新人訓練學院官網開張

FNC NEO SCHOOL 官網

FNC 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官網開張。

唯有在經過嚴格訓練之後,被選為精英練習生的學生,才能進入的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的官方網站於12月14日正式開通。

根據官方網站公開的訊息,進入 FNC NEOZ SCHOOL 的精英練習生,才有機會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的體制訓練與教育,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。

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的 NEO 為「全新」與「Newfound (新發現 / 新建立)」的縮寫,而進入學院當中的精英練習生則會被稱為 NEOZ (네오즈),新穎的企劃與概念,引起大家對於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們的好奇。

目前,官方尚未公開太多關於 FNC NEOZ SCHOOL 練習生們的資訊,僅有公開一段預告影片,發表 FNC NEOZ SCHOOL 官網開張的消息,同時讓大家搶先看到幾名練習生的面孔,消息一公開,馬上引起許多人的關注,

一起來看看吧!

※ FNC NEO SCHOOL 相關連結 ※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☀ 來源:FNC NEOZ SCHOOL (FNC네오스쿨)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