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尹美萊《This Love》MV 公開

尹美萊《This Love》封面照

尹美萊《This Love (사랑이 맞을거야)》MV 公開。

尹美萊今日 (14日)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單曲《This Love》,並於 1the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MV。

《This Love》是滿含冬季感性的抒情歌曲,描述分手後對愛情感到心痛、猶豫,希望對方再次回到身邊的心情;另一方面,也因為離別的痛苦,而再次確認了這是愛情。沉靜的鋼琴旋律、尹美萊充滿磁性的嗓音與時而高亢、時而平靜的唱法,讓人的心情也隨著歌聲起伏而深受感動。

一起來聽聽這首《This Love》吧!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