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SHINee 溫流,生日快樂!

SHINee 溫流,生日快樂!

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✡

【溫流 小檔案】

  • 藝名:溫流 (Onew、온유)
  • 韓文名:이진기
  • 中文名:李珍基
  • 生日:1989年12月14日
  • SHINee 職位:隊長、主唱
  • 專長/興趣:聽音樂、看電影、作詞、唱歌、鋼琴
  • 喜愛的食物:炸雞、米飯、媽媽做的泡菜炒飯
  • 座右銘:不管怎麼樣都要開心的活著
  • 更多 溫流 的資料,請看「溫流資料版

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✡

2014年因聲帶開刀而休息了一段時間的溫流,再次回歸時,用更溫柔、迷人的歌聲告訴粉絲們「不用擔心了~」
今年帶領著 SHINee 以《odd》及《Married to the music》兩張音樂作品回歸歌壇,精采表現實在讓人驚豔呢。
同時,溫流也開通了個人的 Instagram,常常分享一些讓人猜半天的內容或是好看的自拍照;
另外溫流除了出演網路劇之外,也參與了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演出,讓人非常期待看見溫流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演技呢!!

唱情歌時深情的溫流、帶著成員們前進的穩重隊長、在社群網站上訓練歌迷推理能力的溫流、綜藝節目中神來一筆的搞笑,總是展現出自己不同面貌的溫流,雖然有種常活自己世界的感覺,但那獨有的溫流狀態正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啊~~~(笑)

祝 SHINee 的隊長溫流,生日快樂~~~
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溫流能越來越好的同時,依然保有自己專屬的溫流狀態繼續帶著 SHINee 向前走~~
小編私心希望隊長大人能趕快出 solo,用他溫柔又溫暖的嗓音來撫慰歌迷的心啊!!!(敲碗)

[clearspace]

影片來源:Shining SHINee Team Ultimate 03@youtube

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✡

✡ 溫流 歷年生日文 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*-*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*-*
相關資料來源:Kpopn 資料庫
圖片來源:溫流 Instagram、smtownnow
撰寫:Kpopn 的向 key 葵
轉載請一定要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