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lock.B B-Bomb 生日快樂!

B-Bomb

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4日,也是 Block. B 1990年生的舞蹈擔當 ─ B-Bomb 實歲25歲生日唷!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,再來祝福他生日快樂!

  • 藝名:B-Bomb / 비범
  • 本名:李䪸赫 / 이민혁 / Lee Min Hyuk
  • 生日:1990年12月14日
  • 身高:178cm
  • 血型:A 型
  • 興趣:鋼琴演奏、剪貼時尚雜誌
  • 特長:跳舞
  • 經歷:
    • Shinwha Battle 第5期
    • COEX DANCE 大賞
    • 麻浦區青少年冠軍賽舞蹈類 第3名
  • 更多資訊請至 B-Bomb 個人資料版觀看

B-Bomb 今年與團隊內成員 U-Kwon、P.O. 組成子團 BASTARZ 發行《品行 ZERO》,無論是宣傳照、曲風還是 MV 都充分展現的「惡童」形象讓人印象深刻。

B-Bomb、U-Kwon 也與 f(x) 的 Luna、Secret 的 Hana 以及朴荷星一起演出翻拍同名漫畫、輕鬆又充分反映現實世界的網路劇《Jumping Girl》,讓粉絲們看到 B-Bomb 的演技。

過了今天,B-Bomb 就正式滿25歲 (實歲) 囉,一起祝他生日快樂,也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看到更多 B-Bomb 和 Block. B 更多作品!大家也可以到他的臉書推特Instagram 去祝福他喔!

B-Bomb,生日快樂!
B-Bomb Happy Birthday!
비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最後,一起來回顧一下 BASTARZ 的《品行 ZERO》吧!

YouTube 來源:seven seasons

照片來源:B-Bomb Instagram
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