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法院勸告JYP Ent.與 MV 導演和解

2PM @ TONYMOLY

JYP Ent. 八月向中斷 2PM MV 拍攝的 Han Sa Min (한사민) 導演提告,並要求支付五千萬韓圜 (約147萬元新台幣) 的損害賠償。(相關報導)

對此,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曾在8月19日做出「強制調解」的判決,但 Han Sa Min 導演方面提出了異議。因此,法院又在12月13日做出「勸告和解」的判決,若雙方在兩周內未提出異議的話,此案件便可圓滿落幕。

另外,2PM 近期皆以個人活動為主,成員們在綜藝、歌唱、戲劇…等領域皆有亮眼表現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