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音源榜

EXO 新曲於亞洲四地 iTunes 登冠

EXO 《Sing For You》概念照

EXO 新曲《Sing For You》於亞洲四地區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登冠。

「大勢男團」EXO 在12月10日發行全新冬季專輯《Sing For You》,專輯一發行,隨即登上以全世界的音樂作品為對象的「全球 iTunes 專輯榜 (Worldwide iTunes Album Chart)」第13名;不僅如此,更在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越南四個地區的綜合專輯榜奪下冠軍的寶座,成績十分亮眼!

一起來看看 EXO 的新專輯《Sing For You》還在哪些地區寫下好成績吧!

綜合專輯榜

  • 第一名: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越南
  • 第三名:日本、芬蘭、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
  • 第七名:瑞典、土耳其

流行專輯榜

  • 第一名:日本、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越南
  • 第二名:芬蘭
  • 第四名:瑞典、土耳其
  • 第五名:墨西哥、巴西

K-POP 專輯榜

  • 第一名: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臺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

EXO《Sing For YOu》瀏覽數

另外,根據 Kpopn 12月11日下午3點的截圖,EXO《Sing For You》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兩百萬,達到2,494,297,快速增加的數字,認證 EXO 高居不下的超人氣!一起來再次欣賞《Sing For You》的 MV 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SMTOWN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