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多順主演電影明年 1/14 韓國上映

多順《猶如法國電影》海報

SISTAR 多順主演、申延植導演執導的電影《猶如法國電影 (프랑스 영화처럼)》確定明年在韓國上映。

《猶如法國電影》是 SISTAR 多順的大螢幕出道作,並由曾有《俄羅斯小說》、《演員就是演員》等作品的申延植導演執導,而在公開的海報中,以特別的色調、充滿感情的設計來展現出電影浪漫的氛圍,雖然是在都市中的小巷拍攝,但卻少了都市的繁華感,而是給人一種親近、寧靜的感覺,傳遞出演員們心動、苦澀、思念等等不同的感情。

另外,由多順、李英蘭、鄭準元、申珉澈等等主演的《猶如法國電影》將在2016年1月14日上映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