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 Som

SISTAR 的 Da Som 確定出演電影《猶如法國電影 (프랑스 영화처럼)》。

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的說法,Da Som 確定出演曾經執導過《俄國小說 (러시안 소설)》與《演員就是演員 (배우는 배우다)》等電影的導演 ─ 申延植 (신연식) 的最新作品《猶如法國電影》。

《猶如法國電影》是一部「多段式電影* (Omnibus Film)」,總共分成四篇小故事,屆時 Da Som 將出演其中兩篇故事,其中一篇會與演員柳德煥共同演繹一段浪漫愛情故事;另一篇則是會扮演另一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。

Da Som 將以這部電影,做為進軍電影界的出道作品,讓各界都非常期待。

*關於「多段式電影* (Omnibus Film)」:一種由數段短片組成的電影,常常以單一主題、目的或簡短的一連串事件(常常是一個轉捩點)而互有牽連,有時更會由不同的導演執導每段電影。(維基百科)

♥♥ ———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STARNEWS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