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T-ara 居麗,生日快樂!

居麗

韓國時間踏入12月12日,今天是 T-ara 隊長居麗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居麗 / Qri / 큐리
  • 本名:李智賢 / Lee Ji Hyun / 이지현
  • 生日:1986年12月12日
  • 身高:163公分
  • 體重:40公斤
  • 學歷: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
  • 更多居麗個人檔案:居麗資料版

居麗是 T-ara 第五任隊長、副主唱,「臉讚」出身的她在2009年7月加入 T-ara 後出道,並沒有參與 T-ara《好人》單曲,美麗的外貌以及溫柔的、安靜的性格,粉絲們為她送上「女神」、「居麗夫人」等暱稱,她在音樂活動方面主要忙於團體活動,也曾經與昭姸、寶藍組成 T-ara QBS 在日本發行單曲活動,出道多年她一直努力讓大家看到進步的實力。

除了音樂外,居麗也有挑戰演技,因為高雅、古典的氣質,她先後出演《善德女王》、《近肖古王》兩部歷史劇,展現出她唱歌、跳舞以外的才能,可惜近年很少看到她的戲劇作品,不久前終於在網劇《甜蜜的誘惑》中再度看到居麗的身影,令人期待她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!另外,居麗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、消息,貼心地讓粉絲們知道她的近況。

最後送上 T-ara《So Crazy》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居麗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居麗,生日快樂!Qri Happy Birthday!큐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[clearspace]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SBSMusic1 @YouTube
圖片來源:居麗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