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頌樂新曲《只有思念堆積》MV

頌樂「頌樂感性」PART 2

MAMAMOO 頌樂的新曲《只有思念堆積 (그리움만 쌓이네)》MV 公開。

頌樂於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「頌樂感性」企劃第二波單曲《只有思念堆積》,並於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。

《只有思念堆積》翻唱自呂真1995年發行的作品,是首以木吉他做為主旋律的歌曲,內容描寫正在試圖忘記與已經忘記的事物之間,只有思念一點一點的在堆積的故事,平和的旋律、蕭瑟的氛圍,頌樂用她情感豐厚、溫暖的歌聲,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表達的意境。

一起來聽聽看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