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fish 聖誕曲概念照

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將在12月15日發行聖誕專輯《Jelly Christmas 2015-與4 (젤리 크리스마스 2015-4랑)》。

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. 自2010年起,每年都會在年末發行聖誕曲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禮物,今年他們將讓大家欣賞到之前未曾展現過,全新風貌的合唱。在10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客廳一角有著閃閃發亮的聖誕樹,而照片上方則寫著參與這次企劃的歌手,分別是徐仁國、VIXX、朴正雅,以及《K-POP STAR》出身的 Park Yoon Ha。

今年 Jellyfish Ent. 的聖誕曲名為《愛情暖爐 (사랑난로)》,透過歌曲分享愛情故事,是一首以女生為主的甜蜜男女對唱曲,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徐仁國與 VIXX 甜蜜的音色,以及朴正雅、Park Yoon Ha 柔和的合音,完成這次甜美的聖誕曲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《愛情暖爐》將在12月15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