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池晟在個人演唱會上感觸落淚

池晟 演唱會

演員池晟 (地成) 個人演唱會成功結束,他在演唱會上感觸落淚。

池晟在12月5日於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《記住,我們約定的時間~2015 池晟演唱會 (기억해, 우리가 약속한 시간~2015 지성 콘서트)》,這次的演唱會是池晟為了與粉絲們溝通所準備,與現場演奏樂隊合作,表演了他演唱的 OST、粉絲們的申請曲,以及充滿回憶的10首以上的歌曲,令現場氣氛熱烈。

當唱到讓他小時候首次接觸流行音樂的 ABBA 的歌曲時,池晟感性地表示:「出演出道作《KAIST》的時候,只有一位粉絲在,我想給那位粉絲簽名,但是當時我連簽名都沒有,但是我現在卻站在這麼多粉絲面前辦演唱會,這真的是連想都沒想像過。」,說著說著他也忍不住流下眼淚。

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在8日分享池晟演唱會照片,相關人員表示:「雖然池晟有在日本舉辦過演唱會的經驗,但在韓國國內不是舉辦粉絲見面會,而是演唱會的演員其實不多,能夠與粉絲們溝通的方法,除了演技外,他選擇了音樂,希望能向粉絲們傳遞出屬於池晟的真心以及他的人生故事。當池晟跳進觀眾席時,公司相關人員們全都嚇到立刻站了起來,謝謝觀眾們給予熱烈的反應,讓池晟能充滿力量地完成演唱會。」

另外,池晟已經收到多部作品的出演提議,現在正慎重地選擇、檢討下部作品中。

池晟 演唱會

池晟 演唱會

池晟 演唱會

池晟 演唱會

池晟 演唱會

池晟 演唱會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圖片來源:池晟 @官網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