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CNBLUE 2016/2/19-20 來台開唱

CNBLUE《2gether》B 版概念照

CNBLUE 將於2016年2月19-20日來台開唱!

今年九月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《2gether》的 CNBLUE,確定將在2016年2月19-20日來台灣舉辦演唱會《2016 CNBLUE LIVE [COME TOGETHER] in TAIPEI》,演唱會時間與地點已於稍早在 CNBLUE 官方臉書公開,一起來看看!

《2016 CNBLUE LIVE [COME TOGETHER] in TAIPEI》

  • 演出時間:
    • 2016年2月19日 (五)
    • 2016年2月20日 (六)
  • 演出地點:臺北南港展覽館 (場地資訊)

而演唱會票價、座位圖、售票時間、售票通路等其他相關消息,目前尚未公開,若有更進一步的資訊,Kpopn 會再為大家做追蹤報導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CNBLUE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