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Cheetah 12月18日發行新曲

Cheetah 回歸預告照

Cheetah 將在12月18日發行新曲,預告照公開。

Mnet 饒舌比賽節目《Unpretty Rapstar》第一季優勝者 Cheetah,將於12月18日發行新曲,並透過所屬公司 C9 Entertainment 公開預告照。

照片以某個人物的漆黑背影為底,除了有「2015.12.18 PM 12:00」的發行時間外,還寫上了「I’m Your Mother」的文句,令人好奇這句充滿霸氣的話語會不會是新曲名稱。

而 C9 Ent. 表示:「這是 Cheetah 時隔四個月發行的新曲,各位將看到 Cheetah 更上一層的饒舌實力與強悍魅力,請多多為即將回歸的 Cheetah 加油。」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news24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