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ZICO:我跟 GD 的音樂風格不同

ZICO 縮圖

ZICO 談大眾拿他跟 BIGBANG 的 G-Dragon 比較的話題。

剛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Gallery》的 Block. B 成員 ZICO,在專輯音樂鑑賞會時,對於部分網友批評自己擔任製作人的行徑,跟 G-Dragon 很相似的話題,發表自己的看法。

ZICO 說:「我認為我們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同,所以說我學他的言論,完全沒有道理可言,雖然很感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,但我們走的路真的很不同,我只能說我們的風格,很明確的就是不一樣,所以不會因為這些批評而動搖。」

而對於惡評,ZICO 則說:「裡面確實有一些能讓我反思自己的留言,刺激我去修正自己,但也是有許多盲目、沒有道理、漫無目的的評論,對於這些,我很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去在意。」

另外,ZICO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Gallery》已經在7日發行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uki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