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斗俊、金瑟琪雨中相擁海報公開

斗俊、金瑟琪《撲通撲通 LOVE》

斗俊、金瑟琪雨中相擁海報公開。

MBC 特別劇《撲通撲通 LOVE》劇組於近日釋出以男女主角 BEAST 尹斗俊、金瑟琪為主的戲劇海報,海報當中,穿越回朝鮮時代的丹菲 (단비,金瑟琪 飾),和朝鮮時代的王 ─ 李祹 (이도,斗俊 飾) 在雨中深情對望,李祹更舉起衣袖為丹菲檔雨,如同相識已久的戀人般的真情流露,完美地描繪出兩人之間的情感,看起來非常浪漫。

另外,《撲通撲通 LOVE》是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─ 丹菲,在高考 (又稱:大學修學能力考試)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,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─ 李祹相遇,進而相戀的奇幻愛情喜劇。

而根據 MBC 方面的說法,本劇原定12月6日首播,但為了提升戲劇品質與完整度,將延後一周至12月13日、20日播出;網路版本則會在12月10日在 Naver 當中播出。

斗俊、金瑟琪《撲通撲通 LOVE》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C 演藝 Sports / OSEN / 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