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Younha、Tablo 合作曲預告公開

Younha《虛勢》預告

Younha、Tablo 合作曲預告公開。

歌手 Younha 邀請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參與配唱的歌曲《虛勢 (허세)》預告於7日在 C9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。預告以使用社群軟體為主軸,描繪一段戀人回想著過往回憶的故事,蕭瑟中帶點淡淡悲傷情緒的氛圍,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。

另外,Younha 會在12月9日透過 V App 舉辦迷你 SHOWCASE,而全曲音源會在12月10日公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C9 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