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金南佶有望出演電影《My Angel》

金南佶

金南佶有望出演愛情電影《My Angel (마이엔젤)》。

所屬公司 O&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4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:「金南佶收到電影《My Angel》男主角的出演提議,現在正檢視劇本中,因為還處於討論的初期階段,所以還沒確定是否出演,正在積極檢討中。」

《My Angel》講述親眼目擊妻子自殺的保險調查員,在遇到一位處於植物人狀態的女人後所發生的事,是部特別的愛情電影,由曾執導電影《男與女》的李潤基導演執導,而這可能是金南佶久違地出演傳統愛情電影,因此粉絲們都期待他能確定出演。

另外,金南佶不久前特別出演電影《桃李花歌》,他主演的電影《潘朵拉》也即將上映,而現在他正忙於拍攝電影《殺人犯的記憶法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