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1A4 將在 12/10 發表首支聖誕曲

B1A4

B1A4 將在12月10日發表出道後的首支聖誕曲。

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4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:「B1A4 將會在12月10日發行振永所創作的聖誕曲。因為 B1A4 現在正忙於海外巡迴演唱會,所以不會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,這次的聖誕曲是為了感謝在過去一年,沒有任何變化地喜愛並支持 B1A4 的粉絲們的禮物。」

這是 B1A4 繼八月發行的迷你專輯《Sweet Girl》後,相隔四個月所發行的新作品,而這也是 B1A4 出道後首次發行聖誕曲,消息一公開就令粉絲們非常期待。

另外,B1A4 在結束香港首場演唱會後,接下來將會在12月9日於芬蘭、12月11日於德國、12月13日於西班牙開唱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