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New Music 企劃單曲專輯

BrandNew Music 將在12月9日推出企劃單曲《BRAND NEW YEAR VOL.4 – BRAND NEW SHIT》。

每年都會在年末推出品牌企劃系列單曲的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,4日宣布將在12月9日推出全新企劃單曲《BRAND NEW YEAR VOL.4 – BRAND NEW SHIT》,並且公開含有曲目內容的宣傳照。

照片以寬廣的直線道路為背景,當中可以看到單曲名稱、發行日期、以及曲目內容;專輯總共會收錄兩首歌曲,分別是 San E、Bumkey、Hanhae、Kanto、Yang Da Il、Kang Min Hee、Can…等演唱的《融化身體 (몸 좀 녹이자)》,跟 Verbal Jint、KittiB、MC GREE、PHANTOM、Eluphant、P-Type、Champagne…等人合作的《BRAND NEW SHIT》,獨特的曲風,預計將呈現 BrandNew Music 獨有的風格與色彩。

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randNew Music@臉書 / xports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