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AOA 的「BC Card」廣告公開

AOA @ BC Card

「大勢女團」AOA 為「BC Card」拍攝的全新廣告影片,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。

以紅色為主題色彩的廣告當中,變身成為聖誕女郎的 AOA,穿著既喜氣又充滿聖誕風味的服裝登場,並在不同的場景與情境當中,演繹擁有「BC Card」所能得到的好處,甜美、性感的形象,讓人感受到 AOA 無與倫比、獨一無二的魅力,非常漂亮。

一起來看看 AOA 的廣告跟成員們的個人拍攝花絮![clearspace]

廣告

智珉篇

草娥篇

澯美篇

酉奈篇

雪炫篇

惠晶篇

珉阿篇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heBccard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