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CNBLUE為獲MAMA樂團獎發文感謝

CNBLUE《2gether》B 版概念照

CNBLUE 為在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(MAMA)》獲得最佳樂團表演獎,發文表達感謝。

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》2日晚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席間除了多樣、精采的表演之外,也頒發了許多獎項表揚歌手。其中,獲得最佳樂團表演獎的 CNBLUE,因為行程問題無法親自到場領獎,所以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,透過個人微博發表感言,表達自己的心情。

容和:聽說我們獲得了最佳樂團表演獎。其實更應該獲獎的是你們!如果有最佳粉絲獎的話,那你們一定可以獲獎!哈哈!還有真心感謝在現場為我們加油的我的粉絲們,謝謝!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真心![心][心][心][心] (如下圖)

容和 微博

敏赫:謝謝,謝謝,非常感謝,晚安(下圖原文:Thank u. Thank u. 謝謝。謝謝。Thank u so much. Have a good night.)

敏赫 微博

再次恭喜 CNBLUE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容和、敏赫@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