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MAMA 記者會 (BTS 防彈少年團、GOT7、Su Ho、CHEN、Key、珉豪)

《2015 MAMA 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》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。

《2015 MAMA》的藝人出席陣容華麗,人氣演員、歌手們都齊聚一堂,出席歌手包括 EXO、SHINee、泫雅、f(x)、GOT7…等,在頒獎典禮當天早上,他們也參加記者見面會,與香港、韓國、中國等各地的媒體見面,一起來看看 Kpopn 直播的訪問內容吧!

記者會在早上11點舉行,首組登場的藝人是連續兩年參與《MAMA》頒獎典禮的 BTS 防彈少年團。

BTS 防彈少年團 2015 MAMA 記者會

隊長 Rap Monster 先是以英文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再度參與《MAMA》,這次他們在《MAMA》會首次帶來新專輯主打歌《RUN》的回歸舞台,請大家多多期待,接著 JIN 也分享他的感想:「上次來香港的時候,留下了好印象,這次再度來港也有很多人歡迎我們,很開心能夠再度來到這美麗的地方,我和成員們都會盡力為大家帶來好的舞台。」

BTS 防彈少年團在表演方面一向都有著亮眼的表現,對於新歌舞台的重點,J-Hope 為保新鮮感,只是簡單地表示:「因為是第一次表演新歌,所以希望大家能留意整體的表演,而且我們也準備了多樣化的舞台,希望大家期待。」,最後 SUGA 表示:「很榮幸回歸舞台能在 MAMA 進行,也很開心能讓大家在這樣的大舞台首次欣賞到我們的新歌《RUN》,希望大家享受我們的舞台。」

GOT7 2015 MAMA 記者會

第二組藝人是首次參與《MAMA》頒獎典禮的 GOT7。

在拍照的時候,香港記者要求成員們多做不同的動作,而香港出身的 Jackson 默默地叫成員們做出不同的姿勢,還直接用廣東話問說:「這樣可以嗎?」,讓一眾香港媒體驚訝不已,並問他有沒有教其他成員廣東話,以及帶成員回家睡,Jackson 聽到後興奮地表示:「當然有教他們!我都有教一些簡單的廣東話。」,像是「你吃飯了嗎?」、「你好」等等,Jackson 更應記者要求即席教 BamBam 說「香港加油」,他積極、可愛的表現也引起記者們一陣笑聲。

當問到 GOT7 出席《MAMA》的感想時,隊長 JB 表示:「真的很榮幸,能夠參與 《MAMA》像是夢一樣,對我們來說充滿意義,我們會展現好的舞台來感謝大家。」,而對於 Jackson 來說回到香港應該有著特別的感想,對此他表示:「因為是相隔很久才回到香港,而且能夠參與《MAMA》頒獎典禮覺得很榮幸,我們準備了很多特別表演,請大家多多期待,我現在很緊張!」,除此之外,JB 透露他們很期待朴軫泳 (朴振英) 的舞台,因為在練習室看到的時候,覺得不愧是出道已久的大前輩,所以很期待朴軫泳的舞台。

因為 Jackson 難得回到香港,記者們都好奇他有沒有帶成員回家,他回答說:「其實我昨天 (12月1日) 回到香港就已經有回家睡了,然後我有帶有謙跟我回家睡,至於為什麼是有謙,因為我問成員們誰想跟我回家,只有有謙說想而已,所以就只帶了有謙回家…」,接著媒體表示周潤發也有出席時,Jackson 驚訝地反問:「周潤發?哇嗚!如果有機會,而他又不介意的話,也想跟他合照。」

Su Ho、CHEN 2015 MAMA 記者會

接著第三組藝人是以一身帥氣西裝造型示人、作為 EXO 代表出席的 Su Ho、CHEN。

Su Ho 一開始表示:「我們 EXO 由2012年起就有參與 《MAMA》頒獎典禮,出道後每年都會出席,能夠跟眾多前輩、知名的海外歌手站在同一個舞台,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,是慶典。去年有說過香港的夜景很漂亮,而今年香港的夜景也是一樣漂亮,也仍然覺得很緊張,晚上也沒有睡好」,接著 CHEN 表示:「雖然我們因為公演而來過香港很多次,但昨天第一次與世勳一起去逛街,也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,果然香港不只夜景美麗,很多地方都非常有魅力。」

當問到他們頒獎典禮時的舞台重點是什麼時,Su Ho 說著「JUMP!JUMP!」並跳起來,十分可愛,讓記者們也忍不住笑起來,而 CHEN 則透露他很期待 SHINee 的舞台:「之前我們 EXO 曾經以 SHINee 前輩的歌曲登上舞台,也有合作過,所以今年很期待 SHINee 前輩的舞台。」,Su Ho 也說道:「前年我很喜歡、尊敬的 Stevie Wonder 出席時,有跟他合照,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能跟他合作。」

記者會上,Su Ho 被問到會否再度展現他的好身材時,他回答說:「之前我在演唱會的時候,因為很興奮,所以有試過脫掉上衣,所以我也有在苦惱,如果在《MAMA》表演時很享受、開心的時候,是不是也需要脫掉上衣,現在還在考慮中,但要脫的話也不是問題,我一直都有做好準備。」

EXO 已經連續兩年獲得大獎,當問到今年會不會也有所期待時,CHEN 表示:「我們 EXO 對獎項一直都抱持著相同的態度,如果今年 EXO 能夠再度獲獎,我想粉絲們給予的愛會成為讓 EXO 更成長的踏板,我們也會努力成為與獎項相符的藝人。」,Su Ho 接著說道:「其實我們沒有特別說想獲得哪個獎項,因為我們過去一年努力活動,我想應該會得到與粉絲們的愛、我們的努力適合的獎項,而且我認為獎項是種補償,所以不管是什麼獎都會感謝地收下。」

最後 CHEN 表示:「我們 EXO 為了讓大家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,即將發行冬季專輯,希望大家聽著我們的歌,有一個溫暖的冬天。」,Su Ho 則表示:「我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一直在進行中,也會繼續前往各東南亞國家,所以今年的冬天,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。」

Key、珉豪 2015 MAMA 記者會

第四組藝人是相隔兩年再度參與《MAMA》頒獎典禮的 SHINee,由 Key、珉豪作為代表與媒體見面。

對於參與《MAMA》頒獎典禮,Key 表示:「我們 SHINee 去年、前年都沒有出席,今年能夠參與覺得很高興,為此我們努力地準備了舞台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。」,而珉豪則分享再度到訪香港的感想:「每次來香港都有很多粉絲歡迎我們,加上這次是來參加《MAMA》,我們自己都很期待,也希望大家也期待我們的舞台。」

當問到準備了怎樣的舞台時,Key 回答說:「每次出席頒獎典禮都會準備新的舞蹈、新的舞台,這次也準備了不同風格、類型的舞台,大家可以留心表演剛開始的部份。」,除此之外,珉豪透露他很期待 f(x) 的合作舞台,並表示:「可惜今年我們 SHINee 沒有合作舞台,但因為《MAMA》有不少海外歌手參與,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能夠合作,可能是跟我們風格相似的藝人。」,Key 則表示:「因為《View》是 Deep House 風格,所以比起跟藝人在舞台上有著華麗的合作舞台,可能比較希望與在改編歌曲或是 DJ 方面的藝人合作,感覺會比較有趣、新鮮。」

不只舞台表演,SHINee 的時尚感也是媒體關注的部份,因此談到紅毯時尚時,Key 表示:「我們兩個現在穿的就已經是走紅毯的造型…」,珉豪接著說:「可能會在外貌在穿些什麼吧,我們太早公開了嗎?」,引起一眾記者們的笑聲,Key 也笑著表示:「大家可以期待沒有出席 (記者會) 的其他三位成員的造型。」

另外,Key 分享了他對今年活動的感想:「首先,我們 SHINee 在今年發行了《View》,因為這是張成員們參與度很高的專輯,所以我覺得這是今年最印象深刻、充滿意義的活動。」,兩人還被問到有沒有在香港到處觀光,Key 回答說:「我們昨天因為有拍攝,所以去了不同的地方,覺得很有趣,有人向我推薦涼茶配點心,所以也想嘗試一下。」

記者會上半部份來到這裡,接下來的下半部份記者會還有 f(x)、San E、SEVENTEEN、泫雅的訪問,以及 EXO、BIGBANG 獲得大獎的感想,大家記得鎖定 Kpopn 的報導喔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現場記者:Kpopn 的 Jessica
現場攝影:Kpopn 的 Villan、Toffe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