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前進《Love My Life》預告公開

前進《#REAL#》 Repackage 版封面

前進《Love My Life》預告公開。

神話成員前進將在今日 (3日) 發行迷你二輯《#REAL#》的 Repackage 版本,並且公開了封面照、概念照以及收錄其中的新歌《Love My Life》預告。

《#REAL#》的 Repackage 版本除了有 CD 之外,還包含到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寫真集、紀錄洛杉磯行程的 DVD、2016年曆、紙雕模型、海報…等各種好禮,也可以看出前進對粉絲的用心。

前進《#REAL#》 Repackage 版概念照

公開的預告以前進赴美拍攝寫真的內容為主,配合新歌《Love My Life》的輕快旋律,一窺前進工作時的模樣。一身休閒打扮的他,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帥氣呢?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前進@Facebook / 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