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李洪基台灣演唱會票價、座位圖

洪基個人演唱會台北場 海報

剛在韓國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FM302》的洪基,將在2016年1月17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《李洪基 2016 台北演唱會 LIVE 302 IN TAIPEI》,而票價、座位圖等相關售票資訊已於 FTIsland 官方臉書中公開,一起來看看!

※– 李洪基 2016 台北演唱會 LIVE 302 IN TAIPEI — ※

  • 演出時間:2016年1月17日 (日) 19:00
  • 演出地點: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(交通資訊)
  • 演出票價:新台幣 6,000 元 (VIP) / 4,800 元 / 3,800 元 / 2,800 元 / 2,000 元 (身障優待票)
  • 售票日期:2015年12月19日 (六) 中午12點
  • 售票通路: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、Fami Ticket
  • 座位圖:

洪基個人演唱會台北場 座位圖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FTIsland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