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INFINITE《SHOWTIME》預告 (2)

《SHOWTIME INFINITE》海報

INFINITE 實境綜藝節目《SHOWTIME INFINITE (쇼타임 인피니트)》海報、第二波成員個人預告公開。

由男子團體 INFINITE 擔任主角的實境綜藝節目《SHOWTIME INFINITE》即將在12月播出,官方海報於30日公開。照片當中,穿著輕鬆自在的七位大男孩,在鏡頭面前展現青春少男的笑容與熱情,活潑、充滿魅力的模樣,讓人期待節目的播出。

而《SHOWTIME INFINITE》也在最近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東雨、成鍾、聖圭的個人預告影片,影片裡,東雨在鋼琴前熱舞,腳步相當地輕盈;成鍾則是以充滿男子氣概的氣勢,在鏡頭前展現魅力;與前面兩位不同,聖圭選擇坐在鋼琴椅上不動,只用腳隨著節拍打節奏,三人三色的魅力,讓人感受到 INFINITE 成員們獨一無二的特色。[clearspace]

東雨 

成鍾 

聖圭
另外,《SHOWTIME INFINITE》會在12月10日晚上六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相關報導:

  • 預告:01 (L、優鉉、成烈、Hoya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International bnt / 쇼타임 인피니트 @Naver tvcas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