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LEE HI 親姊姊真面目曝光!

LEE HI 、親姊姊 李休琳《Kpop Star 5》

LEE HI 親姊姊真面目曝光!

選秀節目《Kpop Star 5》曾在先前預告歌手 LEE HI 的親姊姊有參加節目的消息,而姊姊李休琳 (이휴림 / 音譯) 參加節目第一輪預選的內容,也在29日正式播出,真面目也隨之曝光,引起許多討論。

李休琳起初本想隱藏自己的身份來參加節目,不過最後還是在舞台上公開親妹妹就是歌唱實力深厚的歌手 — LEE HI 的事情,這不僅讓現場所有的人感到相當吃驚,連 LEE HI 所屬公司的社長楊賢碩都嚇了一跳呢!

對於妹妹成為藝人的想法,李休琳說:「LEE HI 在《Kpop Star 1》得到了亞軍,成為了明星,老實說我很羨慕。」而關於最初其實是 LEE HI 受到李休琳的影響,而開始有了音樂夢的話題,李休琳則說:「這句話其實很負擔,因為這樣就代表我也必須做得很好的意思,我只是覺得如果現在不鼓起勇氣,這件事就會一直放在心上,所以幾經思索之後,就決定來參加。」

一起來欣賞李休琳演唱《Good Bye Sadness, Hello Happiness》的片段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POPSTAR@YouTube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